乐齡祠员聚会 + 可选半日本地遊

为了表彰老祠员对新加坡韩氏祠的长期贡献,本祠将于11月25日(星期六)从上午10点起,为70岁及以上的祠员举办一场特别联欢聚会,并可选半日本地遊。

活动程序如下:

上午10点         分享早期与本祠的点点滴滴(经历)。

许多乐龄祠员只身从海南来到异国他乡,向本祠与宗亲门寻求帮扶。新祠员最初的需求包括临时居住地、就业、陪伴以及了解海南家乡的最新情况。

我们期待资深老祠员分享他们刚到新加坡的经历、他们所面临的困难以及他们最终如何克服困难和孤独。

他们的叙述将激励年轻一代,并将为后代存档,这对于那些想要追溯家谱的年轻一代尤其有用。

中午12点         在本祠享用本地美食午餐,包括海南菜。

下午1点半   可选半日本地遊。

欢迎乐齡祠员参加游览或留在会馆进一步分享。

下午3点     在本祠或外面喝茶休息。

下午5点半   晚餐于新加坡韩氏祠。

参加过半日游的乐齡祠员将返回本祠与其他祠员一起享用便当晚餐。

上述行程需要时可以被变更。

本祠鼓励所有乐齡祠员参加这次的特别聚会,其中的一大亮点是与本祠及宗亲们分享早期经验。欢迎您携带照片与资料进行分享。祠员可以由一位家属陪伴。

我们的长远目标是记录这些有意义的故事,以教育和激励后代。

由于座位有限,75岁及以上的老祠员将优先,以先报名,先录取为原则。

 

有意参加的有资格祠员,请在11月13日前以以下任何一种方式报名:

1.  通过电子邮件把表格发送至邮箱:secretary@hanclan.org.sg

2.  WhatsApp 表格至+6592955469

  1. 打电话至62949503本祠办事处

此活动由本祠荣誉理事长权元宗长的夫人吴翠虹女士慷慨赞助。